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新认定一批市级示范众创空间
2021-07-23 23:25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讯(记者 萧镇平   通讯员 洪韬亮)近日,漳州市科技局新认定一批2021年漳州市示范众创空间,其中,漳浦浦台创业园、云霄共信电商众创园等9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市级示范众创空间,芗城电商众创园等4家众创空间获得备案。

据悉,按照成熟一批确认一批的原则,示范众创空间由企业申报,由各县(区)及开发区(高新区、投资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并组织专家评审,同时现地考核其成立时间、模式创新、专业服务、成效及运营情况等,择优认定为漳州市示范众创空间。在今年新增的市级示范众创空间中,有不少是涉及农村农业方向的创业团队,长泰、华安、云霄首次实现市级示范众创空间“零的突破”。获评示范众创空间将进一步优化创新模式,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帮助更多“创客”实现创业梦想。

近年来,漳州市科技局把积极培育众创空间建设作为科技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抓实,引导推动其不断创新创业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目前,全市已建成众创空间60家,其中国家备案众创空间3家、省级众创空间19家、市级(示范)众创空间42家。孵化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工位4000余个,入驻创业项目和企业600余个,创业人数5000余人,拥有创业导师400余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