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首个体育主题党建基地在环东海域美峰体育公园落成
2021-07-23 20:59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7月23日讯(记者 施辰静)近日,全省首个体育主题党建基地——厦门路桥体育党建基地在环东海域美峰体育公园落成。基地集党建教育、游客服务等功能于一身,将浪漫线优势特色和集团体育文化相结合。

党史教育长廊

基地规划了“党史教育长廊”、“体育史发展隧道”、“路桥体育发展事迹”及“体育健匠长廊”四大展览板块,展示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体育事业、厦门体育事业、路桥体育产业奋斗历程和卓越成果,并从中汲取前进力量。

建党100周年主题的阿波龙无人驾驶观光巴士体验

基地也充分结合浪漫线智慧特色,在党建基地中,融入各类科技感十足的智慧科技元素,例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的阿波龙无人驾驶观光巴士体验、长征主题人机互动虚拟跑步游戏及环东海域数字沙盘全系投影等,通过智慧互动功能加强党建基地的沉浸式体验、参与感、趣味感。

红色主题周边文创衍生品

同时,充分考虑周边景区的实际功能需求,将红色党建教育与日常游客服务相结合,在党建基地内兼设环东海域游客服务中心,内设党建咖啡厅,广大参观者和游客朋友可以在咖啡厅内小憩,品尝党建主题特色甜点及饮品,还有红色主题周边文创衍生品售卖。

绵延46.6公里的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是厦门体育、旅游的新地标。

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奇表示,未来,集团还将利用浪漫线的独特资源优势,结合篮球、足球、特色跑团等项目,将党建工作与团建活动有机结合,打造独具厦门体育文旅特色的党史教育基地,弘扬中国体育精神和全民健身理念。


 《新福建》厦门频道原创稿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