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福州象园街道推出新冠疫苗接种新举措
2021-07-23 21:51 福州晚报

22日,记者在晋安区象园街道看见,社区工作人员在商户门前粘贴接种标识牌。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象园街道创新推出新冠疫苗接种新举措——通过亮身份,精准定位接种对象。

商户门前的接种标识牌上写着“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 该店从业人员已做到应接种尽接种 请放心消费”。另有一款贴在居民门前的标识牌写着“该户居住人员已做到应接种尽接种”。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标识牌的亮相有利于社区全方位、网格化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对于应接未接的居民,我们一目了然,可以精准定位接种对象。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看到商户门前的标识牌,进店消费时就能心中有数。对于商户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来说,标识牌也是一种提醒,督促大家尽快接种疫苗。”

自从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象园街道强化宣传动员,确保居民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截至20日,象园街道疫苗接种完成率达109.98%。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