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好消息!三明新增4所市级示范幼儿园,有你家附近的吗?
2021-07-23 21:13 三明市教育局

近日

三明市教育局发布通知

确认

大田县石牌中心幼儿园、

宁化县实验幼儿园工贸分园、

宁化县连冈幼儿园、

宁化县赋欣幼儿园

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

图片

具体内容如下↓↓↓

三明市教育局关于确认大田县石牌中心幼儿园四所幼儿园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

在大田县石牌中心幼儿园、宁化县实验幼儿园工贸分园、宁化县连冈幼儿园、宁化县赋欣幼儿园自主申报和相关县教育局初评推荐的基础上,我局于2021年5月28日至6月3日组织评估组,对照《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试行)》和《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跟班听课、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上述四所幼儿园进行全面评估。经综合评定,且公示无异议,我局认为上述四所幼儿园达到市级示范园标准,现予认定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

请大田县、宁化县教育局按照评估组反馈的建议,督促指导参评幼儿园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办园水平,并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我局将加强跟踪督促,对整改不到位或在整改限期内未完成整改工作的,取消“三明市示范幼儿园”称号。同时,希望各县(市、区)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以创建省、市、县级示范幼儿园为抓手,强化工作指导,完善设施设备,提升队伍素质,规范办园行为管理,全面提高保教质量,不断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总量,为推进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明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9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