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厦门2021年度高层次留学人员生活津贴申报开始
2021-07-23 20:29 厦门晚报

2021年度高层次留学人员生活津贴新增和续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报截止时间至7月31日。

新引进到厦门辖区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市(区)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高层次留学人员,每月可领取2000元生活津贴,最长期限5年。

此次申报全程网办。用人单位登录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xm.gov.cn/)网上办事-单位办事-人事人才-留学人才业务项进行申报,并按要求扫描上传相关表格及证明材料。

新增申报对象

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15日认定的新引进到本市辖区范围内企业和市(区)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不含来厦创办企业)的高层次留学人员。

新增对象发放期限统一从2021年6月起算,本次发放2021年6月即1个月津贴。

续发申报对象

已获批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生活津贴且在续发期内的高层次留学人员。发放期限为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

申报对象要求在厦依法参保纳税。已享受本市其他财政同类津贴和补助的,不再重复享受生活津贴。

●申报材料如下:

1.《自查证明暨申报名单汇总表》(申报平台下载);

2.纳税证明:新增申报对象提供2021年6月纳税证明;续发申报对象提供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纳税证明;

3.单位登录厦门市税务局官网首页,进入“查询统计”栏目的“个人扣税明细查询”将汇总情况截图;

4.申请人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完税证明》;

5.新增人员提供《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生活津贴申请表》;

6.变更工作单位或续聘、续签合同人员提供引进现单位时组织、人事、教育等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材料以及与引进单位签署的劳动合同、聘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