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事发冶山春秋园,1岁孩童玩耍时掉落深坑!所幸……
2021-07-23 16:46 海峡都市报

“我儿子‘扑通’一声就不见了,仔细一看才发现掉进坑洞里。”7月21日晚,福州市民张女士在智慧海都APP后台报料称,她的儿子在鼓楼区冶山春秋园玩耍时,不慎跌入坑中。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儿子头部受伤,脸上全是土”

7月21日晚7时半左右,张女士带着年仅1岁多的儿子来到冶山春秋园散步。儿子在冶山碑林附近的草坪处玩得正开心,突然一脚踩空跌进坑里,当即“哇”一声嚎啕大哭。

张女士赶忙跪下,双手伸进黑漆漆的坑洞中,四处摸索后,才好不容易抓到儿子的手。谁知,洞口的土质稀松,在救孩子的过程中,张女士的身体也在慢慢往下陷。幸好路过的行人及时拉住张女士的脚踝,多人合力才把孩子从中拉出来。

儿子被救出后,张女士发现其头部有擦伤,鼻腔、眼部、耳朵里也全是泥土,便赶紧带他前往福建省儿童医院就诊。经过一番清理与包扎后,医生表示,孩子只受了些皮外伤,但建议做个脑部ct检查,看看是否存在内伤。

张女士说,该坑洞约一米多深,直径约20公分。坑洞附近没有路灯,更没有放置任何警示牌,十分危险。此外,自跌入坑里后,儿子似乎有了心理阴影,明显不如从前活跃了。希望事故的相关责任方能赔偿相应的精神损失费。

水土流失形成深坑

7月22日中午,海都记者来到冶山春秋园,根据张女士的描述找到了坑洞所在处。海都记者发现,该坑洞已被填平,并铺盖着一块草皮。掀开草皮一看,表层的泥土还有些湿润。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名城委工作人员。黄先生表示,事发当晚10时许,施工单位便立即派遣工人将坑洞填平,但其形成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海都记者又联系了施工单位福建省巨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余先生表示,事发处原为拆迁工地。部分残留的砖渣会造成水土流失,并最终形成坑洞。余先生还说,事发当晚,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省儿童医院,向孩子父母道歉。22日下午,工作人员再次去探望孩子。至于赔偿方案,目前公司方面正在与孩子父母进行协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