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漳州龙文面向社会引进教育人才
2021-07-23 15:05 海峡导报

昨日,漳州市龙文区发布《2021年漳州市龙文区公开引进教育人才公告》,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编内教育人才若干名。

对象范围为: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教育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国家级优秀人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教育人才,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名校(园)长,设区市研究型名师、教学名师、名校(园)长,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市级及以上十佳名师、十佳优秀青年教师、优秀人才,省级及以上杰出人民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中小学优秀校长、劳模、特级教师,以及获得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省作家协会会员的在编教师。具有教师资格证且拥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在编教师。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7月28日-8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