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晚上也能打疫苗!上班族:太方便了!
2021-07-23 17:05 湖里头条




便民消息



湖里创新园创业大厦疫苗接种点

增开夜场啦!

开设时间截止至7月25日

具体信息

创业大厦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安岭二路104~108

★创新园大型接种点地址:

厦门市湖里区安岭二路106号创业大厦

★接种时间:

早上8:15-11:30

下午14:00-17:00

夜间17:30-20:30(暂定截止至7月25日,后续视实际情况安排)

★附近车站:

钟宅站、湖里创新园南门站、五缘湾站(1口)

★夜间接种无需预约,直接携带身份证前去,现场有工作人员进行引导。




当前,全球疫情不容乐观

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为了尽早形成国内免疫屏障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疫苗接种,刻不容缓

让我们再献一“臂”之力!

湖里:现阶段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方式

1.社区组织:需预约单位集体接种或无法通过微信预约的人群,可联系单位地址或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并登记信息,由各街道根据疫苗供应情况适时安排接种。

图片

2.线上预约:居民可通过【i厦门】或【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预约。灭活疫苗两针接种间隔时间为3-8周,第一针接种满21天即可预约接种第二针,期满请及时预约接种(注:异地接种第二针人员也适用此方法。)

3.外籍人士:外籍人士接种须前往全市统一定点接种机构(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班内电话2139326,班外电话2137300,致电了解具体流程、所需材料和预约方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