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城厢:党建结对,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21-07-23 14:29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7月23日讯(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吴益丽 文/图)22日下午,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法院行政综合部门党支部与厦门国际银行莆田分行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城厢法院机关党委书记陈玲亚、厦门国际银行莆田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黄振兴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陈玲亚首先为黄振兴一行讲解了城厢法院党建工作、法治工作典型经验等。近年来,城厢法院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把党建工作贯穿于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审判管理、司法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为平安莆田建设提供了有力有效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各自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做法,探讨双方未来共建活动思路,提出党建工作计划实施路线构想。双方明确表示,将通过联学共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基层党组织建设革新化,并深化提升为民办实事举措,共同履行社会责任。

当天,城厢法院行政综合部门党支部书记陈颖盈与黄振兴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陈玲亚表示,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城厢法院和厦门国际银行莆田分行在新形势下创新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将有力促进双方党支部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水平、为民服务水平,为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