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全省唯一!三明这项工作获国务院办公厅表彰!
2021-07-23 14:55 三明生态环境

近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国办发[2021]17号),三明市因环境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快,重点区域大气、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获得表彰。

国务院办公厅此次表彰城市共5个,三明市位列其中,是福建省唯一入选城市。

表彰奖励资金将在2021年中央财政年度污染防治资金下达后,由省里统筹中央财政切块下达的资金中,安排一定比例给予奖励。这是国务院办公厅对我市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又一次肯定。

绿色山水美如画,快来一起欣赏三明的水美风光吧!

图片

《数千白鹭“做客”大金湖》林娜 摄

图片

《泰宁金湖》林娜 摄

图片

《船游青山间》泰宁县上清溪景区张武军 摄

图片

《水秀金溪—将乐》杨长新 摄

图片

《大美库区—尤溪》张坤 摄

图片

《清新杨边—宁化》吴立银 摄

图片

《秋游九龙潭—泰宁》何松云 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