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渔船进港避风,渔民加固渔船全力防范台风!
2021-07-22 15:24 幸福福鼎

台风“烟花”逐渐逼近闽浙沿海。7月22日清早,福鼎沿海开始出现大风天气,目前福鼎市680艘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霞浦、苍南等外地1000多艘渔船也在沙埕港内停靠避风。

在福鼎潮音岛,400百多艘渔船整齐地停靠在港内避风,渔民们正在加固缆绳,整修渔具,以应对即将来袭的台风“烟花”。渔民告诉记者,潮音岛是福鼎当地天然避风良港,这里距入海口约15公里,可防抗15级左右强台风,得到台风警报后,7月17日、18日,渔民们就迅速将船只驶入海港避风。

图片

图片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加强为14级强台风,从7月19日开始,福鼎市海洋渔业部门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及时向船员发送台风、海况等信息,实时提醒渔船做好防台准备工作。

图片

图片

目前,福鼎全市680艘船只全部进港避风,福建霞浦528艘、浙江苍南等地472艘渔船也在沙埕港内避风,海上渔排老弱妇幼人员全部撤离上岸,全市26个避风锚地、避风港湾、避风点,及沿海所有村庄安置点全部对渔船、渔民开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