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秀屿:集思广益,张伯松带队征求党代会报告意见
2021-07-22 15:27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7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志军  林陈冰连日来,秀屿委书记张伯松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笏石、东庄、东峤、埭头、平海、月塘等镇,就秀屿区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及区纪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青松一同参加;相关区领导在挂钩镇分别参加。

张伯松等区领导与各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换见解思路,征求意见建议,并认真做好记录。

张伯松强调,区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关系到秀屿未来发展大局和百姓民生福祉。大家紧紧立足秀屿发展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集思广益,研究吸收,进一步修改充实完善工作报告。区委将聚焦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动员和带领全区人民,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抢抓机遇、接续奋斗,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秀屿贡献。

受区委委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进山到南日镇征求意见。

据悉,本次征求意见采取集中征求和文件征求两种方式。报告将充分征求、吸纳区各套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各镇,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各级党代会代表和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等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