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在厦高校紧急行动 为相关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
2021-07-22 11:57 厦门日报

在厦高校紧急行动,为相关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

河南郑州等地出现洪灾,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和厦门医学院等在厦高校纷纷发布紧急通知,有需要的学生可以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厦大发布的紧急通知指出:如有学生本人或家庭因洪涝受灾,造成人员伤害或严重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学院老师详细说明情况,学校将根据其受灾情况和家庭经济条件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如有受灾极为严重、超出家庭承受能力的同学,可由学院申请爱心急助金。

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和厦门理工学院昨天也对外发布类似紧急通知。集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电话是0592—6180497,有需要的学生可致电咨询、申请。华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表示,已开展对河南省受灾地区学生情况的摸底排查工作。

各高校还呼吁目前身处河南的同学们,向辅导员报平安,并与辅导员保持联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