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怕2022台北市长被抢走?蒋万安感受到危机,连三天露脸抢版面
2021-07-21 17:56 台媒


怕2022台北市长被抢走?蒋万安感受到危机,连三天露脸抢版面


随着台北市长柯文哲防疫表现亮眼,带动副市长黄珊珊的民意支持度。而蒋介石曾孙、中国国民党“立委”蒋万安由于防疫难有作为,支持度提升不起来,日益感到危机感,最近连续三天露脸抢版面。 黄珊珊被认为2022年极可能代表民众党参选台北市长,将成为蒋万安的强劲对手。

据台媒报道,因应台湾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民生,蒋万安发起爱心待用餐活动,国民党中央也接力扩大响应,党主席江启臣今天和蒋万安一同召开爱心待餐全台串联的记者会,宣布全台共有215家爱心待用餐商店参与第一阶段计划,预计每一天可发送1万份餐点给需要的朋友,希望持续一个月,度过疫情难关。

特别的是,过去对于媒体镜头总是特别低调的蒋万安,本周至今已是连三天在媒体前曝光,今天在记者会上也主动接受媒体联访,针对时事议题批评蔡当局。

蒋万安日前才被外界点名,在此波疫情下,声量是排在蓝营政治人物中的后段班,新北市长侯友宜第1名,蒋万安第30名,可能是参选台北市长的大危机。蒋本周开始颇有积极冲刺,是否有危机感,以及后续效应能否拉抬,都值得关注。

国民党今天举行“载饥载渴,伴你挺过,爱心待餐,全台串连”记者会,邀请参与爱心待用餐的店家与会。包括江启臣和蒋万安、党秘书长李乾龙,以及参与爱心待餐计划的两个店家老板都出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