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厦门集美两所幼儿园招聘 包括副园长、教师、保育员、厨工等
2021-07-21 11:51 厦门日报

集美教育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招聘幼儿园副园长、教师、保育员、厨工若干名。

集美教育有限公司是依托集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成立的区属国有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基础办学、编外教师聘用与管理、校园校舍开发建设及教育后勤服务等板块,目前已开办敬贤幼儿园、碧溪幼儿园。

副园长岗位薪酬待遇为年薪12万元-16万元。幼儿教师薪酬待遇为年薪8万元-15万元。保育员薪酬待遇为年薪包干6.5万元-7.5万元。厨工薪酬待遇为年薪包干5.5万元-6.5万元。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时间截至7月23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详情可关注集美区政府官网-信息公开-政府公告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