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州
标题图
世遗大会主题展19日起免费开放 线上展览近期上线
2021-07-19 10:20 福州新闻网

从19日至31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主题展览向市民免费开放。

  展览参观时间定为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30分—5点,地点位于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歌剧厅内。市民可驾车沿南江滨东大道经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往三江口方向行驶至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或者乘地铁1号线列车(往三江口方向)到达梁厝站,再步行至梁厝站A1口正对面。路程较远,天气炎热,市民要注意防晒,自带水解渴。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主题展览还准备了线上展览,将于近期上线。届时,市民可足不出户欣赏全部展览内容。市民可关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官网,线上展览的链接会在官网及时发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