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台北车站地下街确诊连环爆,市政府坦诚:构成群聚感染
2021-07-16 21:18 海峡导报

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今天指出,台北车站地下街K区等区已累计5确诊,包括便利商店及速食店店员,K区将封闭到18日,并针对其他人员展开造册、筛检工作。

台北车站地下街确诊连环爆,市政府坦诚:构成群聚感染

黄珊珊

黄珊珊在记者会上表示,台北车站地下街K区1名3C电子用品店人员先于11日确诊,另一名手摇饮店店员于12日确诊,均为新北市个案;台北市政府13日主动进行K区造册筛检工作,筛出第3、4名确诊。

黄珊珊指出,第3名确诊者(案15443)为便利商店店员于14日确诊,第4名确诊者(案15484)为速食店店员于16日确诊,2人均为女性;包括女厕、共用场域都已封存。

黄珊珊说,K区自15日起封闭至18日,相关场域店员都会去筛检;若阴性的,会施打疫苗。

黄珊珊指出,这是一起职场群聚,距离接近、确诊者也因在附近买午餐等相互有关联,这个区块又是重要联通道,所以K区全部封闭。

黄珊珊说,另外1例是在楼上的诚品地下街手摇饮店,目前这边总共5例,已构成群聚。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6日公布新增3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29例本土、3例境外移入;另确诊个案中新增4例死亡。个案分布部分,以台北市14例为最多,其次为新北市11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