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大会闭幕
2021-07-13 10:27 全景屏南

图片

7月9日,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和旅游局、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寿山乡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大会在寿山乡圆满闭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学瑛出席闭幕式。

经过2天精彩激烈的交流,大会评选出所有项目的名次,分别产生铜奖28个、银奖28个、金奖20个。本届大会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健康水平,必将引导和鼓励更多老年人“走出家门、加入团队、参加活动、享受快乐、收获健康”,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美好目标。

闭幕式上,大会还为大家献上了《采茶歌》《茶盐古道》《红色摇篮》等极具地方特色、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