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前台北副市长:民进党怕陈时中现在走,陈若自己不走下场会很惨
2021-07-11 19:59 台媒


前台北副市长:民进党怕陈时中现在走,陈若自己不走下场会很惨


据台媒报道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专家小组委员李秉颖医师日前接受访问时坦言,“我们专家会议从来没有讨论过3+11,也没有所谓讲到心软的事情”,引发轩然大波。指挥官“卫福部长”陈时中则强调,自己会负最后责任。对此,前台北市副市长李永萍2点分析陈时中是否会下台,并直言民进党现在很怕陈时中走,因为疫苗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台湾5月中旬爆发本土疫情,有些人矛头指向放宽机师“3+11”的隔离政策。对此,李秉颖5日接受政论节目访问时表示,专家会议从来没讨论过3+11,那是指挥中心自己的会议;陈时中7日则回应,放宽“3+11”中间是有经过检核,他负最后的责任。

对此,中天新闻11日报道,李永萍接受采访时表示,民进党现在很怕陈时中走,是因为疫苗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所以民进党若这个时候让陈时中下台,不管换谁上来,疫苗只要没有解决的后果,就是疫情随时可能反扑,这是第一个原因。

其次,李永萍指出,因为陈时中有战功,所以依照民进党的政治逻辑,会认为说一旦疫情危害到其政权时,陈时中此时拿出来祭旗,可能会比一个没有光环,或者是知名度不高的人而言,效果比较好。所以李永萍也特别提醒陈时中,最好不要恋栈“卫福部长”的职务,如果陈时中一直待在这个职务上,后果会很惨,因为陈时中真的很有可能被执政党拿来祭旗,到时陈时中要选台北市长,也没得选了。

李永萍直言,陈时中去年光环很高,对照现今的情形,执政党如果拿陈时中来祭旗,那对陈时中的杀伤力和效果真的很大,她希望最后结果不要是这样。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