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民进党“立委”无脑为陈时中辩护,称“台湾防疫将重返世界最强”
2021-07-10 22:37 海峡导报

台湾地区5月中旬爆发本土疫情,外界将矛头指向民进党当局放宽机组员“3+11”的隔离政策,面对外界质疑,防疫指挥官陈时中只得表态:“整体我负最后的责任”,对此,民进党“立委”管碧玲仍为陈时中歌功颂德,今天发文称,台湾拥有控制能力的超强部队,完成疫苗群体免疫后,能回到“全世界防疫最强”。

民进党“立委”无脑为陈时中辩护,称“台湾防疫将重返世界最强”

管碧玲

对于“3+11”被视为疫情破口,陈时中于7日再度澄清整个过程,他宣称,原本就是“3+11”,后因有机师染疫而把整个防疫升级,用意在确保整体管理是不是合乎要求,在对外站加严管制,并监督航空公司有无落实后,经过大规模的PCR检验都是阴性,且考虑管理已上轨道,因此才逐步放松。

对此,管碧玲稍早于脸书发文称,“人和病毒打仗,抵挡了五百多天,终于被病毒攻破!”,她以被变种病毒攻破的疫情状况当标准,称台湾扳回劣势的战力是“创造纪录的强”;此外,尽管疫苗覆盖率偏低,却因疫情控制能力强,让状况以最快的速度趋缓。

管碧玲表示,各国虽达到群体免疫,却再度沦陷,说明了没有这个部队的战力,光追求群体免疫还是不够,台湾先拥有控制能力的超强部队,再来完成疫苗的群体免疫,云云。她夸口称,台湾最后会回到“全世界最强!”

管碧玲还称,台湾是总体防疫战力超强的部队,只输过一次小战役,主帅一面迎敌作战,一面被咎责下台,明明最后还是能打胜战,为何要阵前换将?

另据台媒报道,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此前曾表示,民进党当局对不起因疫情逝世的宝贵生命,而陈时中连唯一的机场都守不好,若是古代将军被攻破城门,早就被推出去斩首了。

赵少康以古时候情节比喻,若皇帝要将军去守城门,守不住的话朝廷会沦陷,守住的话就稳了。将军一开始做得不错,不过后来骄傲轻敌、自认为天下无敌,结果敌人从城门破洞攻进去,村民死伤惨重,皇帝当然会把他拖出去斩首了。而这一波疫情就是因为机场和边境没有守好,连唯一的机场都守不好,“这该不该死”?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