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超前部署”“看好了世界”成台湾防疫“名言”第两名
2021-07-07 17:48 台媒

   

    据台媒报道 新冠肺炎从去年开始燃烧全球,在彭博社的全球防疫排名更可看到台湾自5月本土疫情爆发后,已从第5名跌落至第44名。在台湾网友点出疫情期间有多句名言,并询问大家认为“今年前半年最大笑话是啥?”此文一出获得广大回响,其中“超前部署”获得压倒性胜利。
  日前有网友于网络论坛提出“今年前半年最大笑话是啥?”问题,认为疫情爆发前后都有许多名言佳句,自己觉得“我们都是OO人最好笑”。
  此文一贴出,有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回应,“超前部署”夺第一金句。此外还包括“看好了世界”、“该收心了”、“又1千万剂,又500万剂,买好多好多好多”、“同岛一命”。在广大回应中作者也统整排名,以“超前部署”完胜,次者为“看好了世界”、最后是“世界怎么跟得上台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