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7-02 10:31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7月2日 讯(本报通讯员 甘叶斌 陈阿娜)7月1日,屏南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县文体中心举行。晚会以“感党恩 颂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分“崛起”“巨变”“辉煌”三个篇章,采用合唱、朗诵、歌伴舞、情景表演、武术表演、方言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了屏南人民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演出在童声清唱、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器乐表演《浏阳河》、歌伴舞《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朗诵《半条棉被》、情景表演《守护》、方言快板《屏南人民心向党》、舞蹈《为爱逆行》《盛世中华》......既有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又有展现屏南红色文化的精彩表演,还有与时代合拍的欢乐曲目。整场晚会灯光璀璨,演出高潮迭起,演员们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

晚会最后,全场观众全体起立,与演员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伴随着节奏挥舞手中的党旗,顿时,舞台上下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一张张激情洋溢的面孔、一句句激荡胸怀的歌声,深情表达出屏南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