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新北又一百货公司传员工确诊 下午停业全面快筛
2021-06-30 19:47 台媒

新北又一百货公司传员工确诊 下午停业全面快筛


据台媒报道 新北市板桥大远百昨传出1确诊案例,业者清消过后原订中午恢复营业,临时再宣布今也停业,并全馆清洁消毒。业者也申请企业快筛,预计今下午3点让全体员工筛检。

新北板桥大远百内有名员工昨确诊新冠肺炎,由于感染源是家族内有人在环南市场感染,目前与该员工接触的4名员工快筛均为阴性,接下来期望整层楼都进行快筛。

业者指出,板桥大远百自6月27日至30日已进行3次消毒工作,7月1日起恢复营业,另外至7月12日营业时间为中午12点至晚间8点。至于疫情资讯将依疾管局规范,个案由指挥中心或各县市政府统一对外公布。

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要求大远百启动清消,把防疫做到落实,现在大远百全力配合市府在做好防疫,希望能够把防疫做到位,确诊个案感染源已经很清楚了,目前採检到现在都是阴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