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痛批民进党当局吹嘘“超前部署”,吕秀莲叹“台湾沦疫苗贫困户”
2021-06-26 09:32 海峡导报

台湾目前新冠疫苗主要来源,多为海外捐助,面对疫苗困境,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昨天感叹,台湾何以成为疫苗贫困户?

痛批民进党当局吹嘘“超前部署”,吕秀莲叹“台湾沦疫苗贫困户”


台产疫苗争议不休,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呼吁,请全民监督台产疫苗,不能以“台湾安全标准”放行;资深媒体人杨照也质疑,为什么台产疫苗如何产生,不需经过民主讨论、决策,施打疫苗顺序可以不经过民主程序讨论?

吕秀莲昨天在脸书指出,台湾疫情指挥中心吹嘘一整年的“超前部署”,该做的几乎全未做,尤其该买的疫苗,毫无着落。一年多来在大肆宣传“Taiwan Can Help”的民进党当局,瞬间令全球都知道“Taiwan Needs Help”,真是情何以堪。

她认为,各种更猛更毒的变种病毒接踵而至,这场非典型世界大战只怕不容易结束,不能再苦等天降甘霖,必须自掏腰包自寻出路,向海外购买优质疫苗。

另据报道,民进党当局防疫荒腔走板,疫苗采购进展缓慢,绿营执政备受质疑。台湾《美丽岛电子报》最新民调出炉,虽然信任蔡英文的民众有48.3%,不信任蔡英文的民众有46.3;但是满意蔡英文执政表现者为47.6%,不满意蔡英文执政表现者为49.1%,以执政满意度来看,已正式步入死亡交叉。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炮轰,执政当局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完全不知道民众的痛苦,等到疫苗打完,中低收入、苦劳大众和靠日薪生活的人民都要饿死了。

吴子嘉示警,台湾这一波疫情还没度过,下一波Delta病毒又入境台湾了,未来怎么办?这届大学生20万人毕业,就业怎么办?如果台湾被Delta病毒突破,会陷入非常紧张的境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