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美捐莫德纳 柯文哲吁蔡当局:别再让台湾内部打成一片
2021-06-20 16:41 台媒

   据台媒报道 美国捐赠台湾250万剂莫德纳疫苗,由华航CI5169专机载运,预计今(20)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抵达桃园机场。台北市长柯文哲以英文向美国表达感谢之意,同时建议蔡当局,疫苗分配顺序要遵照“简政轻税”原则,尽速发布全台一致、简单、清楚的施打顺序,不要再让台湾社会内部“打成一片”。
    柯文哲说,这250万剂疫苗可以暂时纾解疫苗荒,希望疫苗抵台后,尽速发放到各个县市,也要尽早让县市政府知道分配的的剂量及发放时间,县市才能准备。
   针对目前蔡当局规范的疫苗施打优先顺序,柯文哲认为,类别顺序非常含糊,造成相当多实际执行上的困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