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不止郭台铭,民进党当局:台积电也提出洽购500万剂BNT疫苗
2021-06-18 13:18 海峡导报

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与“卫福部”合作采购BNT疫苗未果,一早透过脸书发出声明要求会见蔡英文,对此,“行政院”发言人罗秉成18日中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已发函授权同意永龄跟台积电洽购BNT疫苗,至于台积电何时提出申请,罗秉成表示,大约在6月10日左右提出的方案。

罗秉成表示,台积电也提出购买500万剂BNT疫苗,计划书中是提出以德国原厂直送台湾,由民进党当局跟台积签意向书往下执行。他强调,“政府”没有鼓励台积电买疫苗,是台积电自动自发愿意捐的,他的捐赠是无条件。

对于台积电、永龄捐赠疫苗相关程序,罗秉成表示,将循日本捐赠阿斯利康疫苗模式,参考国际采购合约作法,在捐赠契约中,给予制造商免责声明。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