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标题图
景区5折、千万消费券 温州(文成-泰顺)在榕派发大福利
2021-06-07 16:51 福州新闻网


从东瓯故地的温润之州,到闽越榕城的有福之州,23日,温州在福州三坊七巷诚邀福州市民游玩文成-泰顺两个县,并推出了巨大的优惠福利。文成县全部景区5折优惠,泰顺派发了千万旅游消费券。

记者在现场看到,畲族竹杠舞、贵妃醉酒木偶戏,精彩纷呈的文化文艺表演吸引一波又一波的福州游客驻足观看。文成伯温家宴、泰顺廊桥、顺顺文创产品让游客在体验中感受文泰的美食和文化。而文泰旅游情景剧让游客充分领略了文成和泰顺的深厚文化和旅游魅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现场推出了福游文成5折100天,福游泰顺千万旅游消费券,微信现金红包抽奖等优惠的政策,吸引了福州市民的踊跃领取和报名抽奖。5月24日至8月31日,福州市民凭身份证即可享受文成所有景区5折优惠。5月23日至5月31日,福州游客可关注“泰顺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福游泰顺栏目领取千万消费券,有效期截止到2021年底。

据悉,文成和泰顺是温州最兼具人文和地域特色的旅游目的地。走进文泰,我们既能品鉴廊桥的文化底蕴,又能一睹百丈漈的雄伟气魄。泰顺是中国廊桥之乡,拥有15座国家级文保单位的廊桥,文成刘基-伯温故里景区刚刚跻身国家5A级景区,拥有中华第一高瀑百丈漈。让川畲族长桌宴、泰顺三魁百家宴,在等着我们福州游客的到来。文泰既有亿年壶穴奇观文成铜铃山,也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黄腹角雉栖息地泰顺乌岩岭。既能体验文成天鹅堡滑雪场、泰顺西洋飞行营地滑翔伞的精彩刺激,也能沐浴泰顺氡温泉,逛逛澳洲风情云岚牧场,舒缓身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