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绿议员也不忍了,王世坚“为疫苗请命”怒吼:剩1450是台湾要的吗
2021-06-05 06:53 海峡导报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3日表示,若他是台湾地区领导人,他会马上接见郭台铭和佛光山,并给他们当“无任所大使”。王世坚说,至少感谢他们的努力、愿意为台湾去争取的态度。“执政党不要哪一句话听不顺眼就切掉,那会越切越小,到最后只有1450那一小块。”

绿议员也不忍了,王世坚“为疫苗请命”怒吼:剩1450是台湾要的吗


王世坚3日上政论节目时表示,看到有人互相指责反对台产疫苗是深蓝,支持台产疫苗的就是深绿,为了台产疫苗吵得不可开交。他忍不住感慨,自己就是深绿的,为了台湾民主,祖传三代奉献了不少。他认为,台湾的疫苗政策,应该要双管齐下,甚至多管齐下,从内部培植疫苗生技业者,到向国际外购,再到争取国际授权制造。

王世坚说,若他是台湾地区领导人,他会马上接见郭台铭和佛光山,并给他们当“无任所大使”都没关系,至少感谢他们的努力、愿意为台湾去争取的态度。该配合的部分,台湾当局通通都来配合。

王世坚说,“如果像各位讲的,国际上通通没现货啦,那我不是逼你现形吗?不是让你漏气吗?你也漏气、国际上这些大厂也漏气。不是这个样子吗?”他强调,“不管基于任何考量、也为了台湾好,不要一直切,不要你这一句话我听不顺眼就切掉,把不同意见都切掉,那会越切越小,到最后只有那一小块,就是1450那块,这是我们要的台湾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