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澎湖也沦陷?1女子肺炎昏迷 县府匡列接触者采检
2021-05-30 14:58 台媒


澎湖也沦陷?1女子肺炎昏迷 县府匡列接触者采检


据台媒报道 澎湖县政府29日晚间公布一名50余岁女性案例,该案例目前处于昏迷状态,县府虽未证实是否为新冠确诊病例,但已匡列相关接触者采检,并了解其接触史及足迹,在案例活动区域已进行清消,将持续调查足迹并公布,请民众提高警觉。

澎湖县政府表示,该名女性案例在马公市区租屋,5月15日曾从马公至台北,5月20日再从高雄返回澎湖。5月27日左右出现症状,5月29日至马公市一家诊所就医,之后转至医院急诊,经插管送加护病房,发现胸部X光两侧肺炎,目前处于昏迷状态,院方已依程序向民进党当局通报。

澎湖县政府指出,该案例的工作场所从5月15日迄今均未营业,因案例昏迷无法询问,县府已持续联络其家人、朋友等接触者进行採检及调查足迹,为让民众提早防护,将陆续公布足迹。

由于该案例目前昏迷,仅能透过亲友了解其足迹,另由警方调阅手机卫星定位追踪活动区域,将依指挥中心原则随时更新相关足迹。据其亲友表示,该案例平常一个人住,很少外出。目前已匡列该案例接触的3位亲友,经PCR採检皆为阴性,现已安排入住安置场所。澎湖县政府已完成该案例住所周边及足迹清消,将持续加强住处环境消毒。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