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诏安太平:打造一小时体育健身玩乐圈 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2021-05-08 08:04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8日讯(通讯员 张诺)近日,记者在诏安县太平镇雪里村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边是推土机来来回回平整场地,另一边是工人在进行路灯基架浇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施工现场

太平镇雪里村体育公园项目总投资约75万元,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选址位于雪里村环村入口至村部路段,打造设施健身区、花卉景观区等,并增加党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元素。预计于5月底可完工。

效果图

据悉,近年来,太平镇立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休闲需求,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以县委“生态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体育公园项目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扎实推进,并连接“雪里看花、河边观瀑”景观线,打造一小时体育健身休闲玩乐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