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开发区税务局“服务+体验”获“点赞”
2021-05-08 08:03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8日讯(通讯员 陈慧珊 吴钰彤)“之前都是到窗口等候办理,今天税务窗口导师带我到这台电脑申报,讲得很清楚,速度也比以前快了不少,非常感谢!”漳州开发区顺通检测站刘先生将绣有“全心全意热情为民”的锦旗送给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

近日,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了解到刘先生差不多每天都要到税务窗口办理车船税,花费时间较长,为减少窗口其他办税人员排队等候,就主动引导刘先生熟悉“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理流程,手把手、逐个环节辅导刘先生完成车船税申报及缴税,即实现轻松办税,又节省了刘先生不少办税时间。“我一个月至少要办100多辆车船税,通过电子办税可省好几个小时呢。”刘先生说道。

据悉,大力推广福建电子税务局办税,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是漳州开发区税务局打造“服务型”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此外,税务局还积极推行网上自主办理,优化自助办税服务区硬件,增设自助区办税辅导专岗,配合线上“政务小A”微信号和税企工作交流群,实现窗口服务和导税辅导双向联动,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的精细化办税指导,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