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宁德
标题图
福安市荣获“全国优秀科普示范市”称号
2021-05-07 17:17 福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图片

日前,中国科协发布了《关于公布 2016-2020 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总结评估优秀名单的通知》,福安市被确定为全国优秀科普示范市。这是全省7个获评县(市、区)中,宁德市唯一上榜的县份。

图片

福安市于2016年2月荣获“首批2016-2020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市”称号。示范期间,福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宁德市科协给予了精心指导,市科协建立健全“大联合大协作”科普工作机制,协调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各责任单位,带领全市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积极发挥科普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科普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五年期间,市科协4次在全国科协会议上作科普工作等典型经验发言,其中2016年10月全国科协现场会在福安市召开。2020年,全国各科普示范县(市、区)开展示范期工作自查总结,经省级科协严格检查推荐,中国科协组织第三方评估和专家评议后,福安市被评为优秀示范市。

福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5月6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