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一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获中央财政补助
2021-05-07 09:12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7日讯(记者 王永珍) 据省财政厅消息,经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三部委专家实地考察论证及竞争性评审,我省4个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入选2021年中央补助项目,获得补助资金12亿元。入选项目数和资金规模均居全国首位。

4个项目分别是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厦门(鳌冠海域、集美海岸带)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漳州(东山湾、诏安湾)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泉州泉港区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项目总投资额共20.86亿元,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海岸线保护修复、海堤生态化改造、红树林保护修复和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

继去年我省滨海新城海岸带保护修复等3个项目获得中央补助,近两年我省共有7个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累计获得中央补助16亿元,这将有效提升全省海洋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进一步改善海洋生态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