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学党史|南靖和溪:讲述苏区故事 重温红色记忆
2021-05-06 16:43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 黄征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精神,近日,南靖县和溪镇镇直机关宣讲队成员邹惠玲到坂场村讲述苏区故事,带领干部群众重温红色记忆。

游玉春烈士牺牲的大树

在南华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前,邹惠玲讲述了年仅28岁革命烈士游玉春带领游击队与敌人斗争,为红军的军事行动扫除了障碍,却被叛徒出卖壮烈牺牲的故事,重温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和奉献精神。

据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和溪镇组建了两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伍,15位讲师深入学校、企业、田间地头开展宣讲16场,听众达1600余人次。和溪镇利用每周夜学时间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4次,观看人数达520人次。下一阶段,和溪镇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五个一”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