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五一小长假 东山城投志愿者在行动
2021-05-03 10:57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3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陈思佳)“五一小长假”,福建东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40多位以党员及专业工程技术人员为主的志愿者,在进入东山县铜陵古城等主要路口处,协助东山县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我们是文明交通劝导员,请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谢谢您的合作。”“您好,因海港路在加紧施工,请通往风动石景区的走东西二路、大澳路,到南门湾的走城南路、苏峰一路,这样会比较好走。”5月1日,在东山县铜陵镇大澳路、黄道周路口等处,身穿醒目志愿服的东山城投集团自愿者们用一句句温馨的提示语,让出行旅游的游客感受到一缕缕清风,舒心又温暖。

         据福建东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士添介绍,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帮助来东山旅游的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海岛游。针对海港路目前还在施工,假日来东山旅游的游客可能会爆满,道路会比较拥挤,给来铜陵古城游玩的游客出行带来不便。城投公司及时与东山县交警大队联系,制定了详细的《文明交通劝导安排表》。节日期间,要求公司40多位党员志愿者穿戴整齐,在各自指定的区域进行交通维护,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节日期间,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来东山旅游的游客提供了安全保障。他们用志愿行动引导大家遵守交通安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有力地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