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荔城:区委书记专题调研组织工作
2021-05-01 18:10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5月1日讯(通讯员 朱崇飞)4月30日,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专题调研组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志华参加。

杨朝东指出,当前荔城区正处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施“双轮”驱动、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组织系统和全体组工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强产兴城 幸福荔城”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杨朝东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干部激发起来,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推动组织工作在服务大局中高质量发展;着眼区镇村换届工作,围绕事业发展配强配优班子,增强整体功能,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巩固发展“党建+”邻里中心等特色品牌,积极开拓思路、创新办法,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点,挖掘选树富有荔城特色的党建亮点。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走前头、作表率,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幸福荔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