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东山再添旅游新景点 彩蝶湾“五一”开业
2021-05-01 12:55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1日讯(记者 白志强 实习生 林梓健) 5月1日上午,漳州市东山彩蝶湾开园式在彩蝶湾游客服务中心前广场盛大开启。

在开园式过后,彩蝶湾景区展开了一系列兴味盎然的五一狂欢特色活动,蝶岛徒步,彩蝶湾网红点打卡;泡泡趴变身“水枪战士”;与彩蝶姐姐互动合影;看巨型风筝空中“筝”奇斗艳。还有一系列海上极限运动表演。本次活动将会持续到5月5日。除了激情狂欢节外,海澜蝶屋等景区项目也逐步对外开放。置身彩蝶湾,游客们在领略天蓝水碧、沙白林绿的同时,还能漫步海边栈道,品尝海鲜大餐,夜宿在浪漫的大海边。走出城市的喧嚣,放松身心。

彩蝶湾景区位于东山马銮湾风景区和金銮湾景区之间,拥有丰富多样、层次鲜明的海上休闲设施服务的旅游综合体项目,旨在打造覆盖漳州、厦门、潮汕等地区首家集“观光娱乐、休闲康养、海上运动、特色餐饮”为一体的沉浸式、体验式的文旅融合滨海基地。目前,景区拥有游客服务中心、观海餐厅、景区入口广场、蝶岛悦读(咖啡书吧)、音乐餐吧、蝶海餐厅、七彩漫道、海澜蝶屋、生态停车场、彩蝶火车、海上乐园等业态。景区内无处不浸透着“潮流”元素。游人在欣赏海景的同时,又可感受到景区朝气蓬勃式的美。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