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落地漳州首笔省技改贴息贷款
2021-05-01 07:46 新福建

4月30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为漳州市必兴钢管家具有限公司发放省技改贴息贷款600万元,为福建省首批暨漳州市首笔省技改贴息贷款落地。

据悉,4月29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联合印发《关于出台福建省技术改造项目融资支持专项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闽工信投资[2021]47号),对省内(不含厦门)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并由省级财政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提供年化2%贴息。

作为首批试点合作银行之一,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提前部署,主动摸排辖区企业技改需求。经了解,漳州市必兴钢管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的钢管家具企业,现有生产车间使用多年,为加速企业发展,迫切需要对厂区进行重新规划、技术改造升级。福建省技术改造项目融资支持专项政策一下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便及时告知企业,并提前做好企业尽调相关工作,在政策下达一个工作日内就为企业投放首期600万元省技改贴息贷款,年利率低至3%,大大减轻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增强了企业投资、建设的信心。

当前漳州市政府正全面推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行动计划,辖区传统产业正在转型升级,先进制造业亟待提升发展。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坚持融入漳州区域发展,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聚力于支持以制造业为代表的实体产业发展。近年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通过省技改基金、市技改贷款等方式,累计支持漳州市重点技改项目39个,总融资金额27亿元,带动企业技改总投资超100亿元。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正以实际行动全方位推动漳州市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