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诏安霞葛:多部门合力查隐患防风险
2021-04-30 22:51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30日讯(通讯员 杨一琛)“五一”假期将至,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防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假期。4月29日,诏安县霞葛镇组织安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排查组对辖区内各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出口、设施设备、特种设备、食品安全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并详细做好安全检查记录。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排查组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除。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向经营单位管理人员宣传讲解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要求认真开展自检自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定期维护消防设备及灭火器材,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