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召开
2021-04-30 22:38 新福建

图片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4月30日讯(记者 杨凌怡 通讯员 漳州团市委)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的决策部署,组织引领广大职业青年在全面推进“大漳州”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漳州市委、芗城区委区政府、漳州市发改委、漳州市工信局、漳州市商务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漳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在漳州宾馆胜利举行。

图片

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市委副书记阮开森,市人大副主任方木荣、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以及芗城区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第四届“漳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漳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共120多名青年。

图片

誓师大会上,参加活动领导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青年突击队授旗,共同启动漳州市“号队联建 共促发展”青春建功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年突击队代表们整装列队,以庄严的宣誓吹响急难险重冲锋在前的集结号角,用奋斗的青春旗帜书写着新时代漳州青年的忠诚担当。

图片

图片

新起点呼唤新担当,他们将继续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全力以赴将青春奋斗的答卷书写在“大开放、大工业、大漳州”发展浪潮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邵玉龙书记、刘远市长为“大漳州”城市共青团工作联盟成员单位授牌。“大漳州”城市共青团工作联盟是漳州团市委立足“大漳州”建设元年探索建立的一项创新举措。未来,漳州团市委将以此为基础,推动实现青年志愿服务、青少年权益维护、青年就业创业等共青团重点工作的信息共享、优势互补、项目共建,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大作为助力漳州城市发展建设。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还为第四届“漳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为2020年度漳州市青年文明号代表授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年文明号号长代表宣读《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大漳州”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争当创新创业先锋、优质服务表率和岗位建功标兵,为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是漳州团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漳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决策部署,立足“大漳州”发展需要所作的又一项工作创新,旨在通过组建矩阵、搭建平台、选树典型等举措,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全市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踊跃投身漳州市工业新城建功浪潮,在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方位推进漳州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