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学党史 | 古雷开发区特勤消防大队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04-30 19:56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30日讯 (通讯员 蔡彩霞 薛文元)为筑牢全体指战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4月30日,古雷开发区特勤消防大队充分利用驻地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组织指战员前往中共漳浦县委机关旧址,开展“永远跟党走 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大队指战员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重走了红军路,了解了中共漳浦县委机关旧址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通过纪念碑上的浮雕,回溯革命历程,追忆革命精神,重温了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

在纪念馆内,一件件承载着红色记忆的展品,一张张铭记着历史的照片,令指战员们大为动容。面对这些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文字和图片,面对革命烈士坚毅的面容和鲜红的党旗,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不怕流血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外,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指战员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落下帷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