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学党史|常山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展风采”税工文体活动
2021-04-30 19:57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30日讯 (通讯员 方智勇 李玲 黄志亮)为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展现税务党员干部的风采。在“五一”劳动节前夕,4月29日,漳州市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学党史展风采”文体活动。

“预备,开始!”随着常山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悦参的一声哨响,参赛的行政后勤队和征管一线队就立刻进入到对抗状态,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场边啦啦队呐喊声、助威声响成一片,此起彼伏。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行政后勤队劣胜一筹。

此次文体活动设置了拔河、跳绳、投篮等活动项目,各个项目的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党员干部们一个个奋力拼搏、尽显风采。通过比赛,大家既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享受到活动的乐趣,又充分展现了敢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