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到漳浦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30 16:21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30日讯(通讯员 洪锦城 林小燕)4月27日-2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挂钩专班组到漳浦检查指导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工作和《个人事项自查表》填报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和个别问答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部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和个人自查事项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漳浦县组织“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学习、召开队伍形势分析会、开展广泛谈心谈话、组织全员集中填报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对个别谈心谈话笔记不规范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专班组指出,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是进入查纠整改阶段后的一个重要环节,要明确“谈什么”“跟谁谈”“怎么谈”等主要内容,准确把握谈心谈话的目的和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谈心谈话深度和广度,切实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打开心扉、放下包袱、主动检视、主动报告,扎实开展好下一轮谈心谈话工作。讲深讲透“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带着政策谈、带着问题谈、带着线索谈、带着正反案例谈、带着关心关爱谈,通过谈心谈话,真正做到把问题谈开谈实,把思想谈深谈通,切实达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目的。

在漳浦检查指导工作期间,指导组一行还到漳浦文庙参观“大美金浦·平安漳浦”——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