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首家钢笔画写生文创基地落户松罗
2021-04-29 09:49 今日福安

4月24日,福安市首家钢笔画写生文创基地在松罗乡后洋村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市领导王宫、梁丽琪参加活动。

图片

据了解,该钢笔画写生文创基地立足公益性、开放性、共享性,旨在为广大钢笔画写生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场所,进一步助力提升松罗乡村振兴文化领域的内涵,为全市乡村文化振兴树立起典型,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农工党福安市委委员 王锦钦: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优势,全力建设一党派一品牌,大力开展同心服务行系列活动,这也是我们第一家钢笔画写生文创基地落户后洋村,为广大钢笔画写生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场所,也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赋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