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莆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活"起来
2021-04-28 10:39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4月28日讯(记者 沈琳 通讯员 吴佳凡)4月27日,莆田市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宣讲会在莆田学院北区教学楼举办,此次宣讲是莆田学院团委“百年大党正年轻”大学生百场宣讲活动之一。

宣讲会上,成员们分别从不同的方面,进行了理论宣讲。黄怡婧以《传承抗疫精神 谱写时代新篇章》为题,讲述抗疫中涌现出一批勇担使命的优秀模范,青年人要从他们身上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建功立业。梁建强以《薪火相传 永放光芒》为题,从王杰精神入手,讲述自己当兵的亲身故事,表达王杰精神在年轻人的心中历久弥新。王沁颖以《贫穷不是社会主义》为题,把学长们驻村支教的故事作为宣讲最鲜活的素材,阐述脱贫攻坚进程中自强不息、攻坚克难的精神。徐雅薇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传递精神火炬》为题,鼓励青年人要勇担使命,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奋发图强的创新精神、不辞劳累的奉献精神。

听完宣讲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他们深受启发和感动,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他们要做学党史的模范,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为建设更好的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莆田市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目前共有26名大学生宣讲员,2020年被评为福建省基层理论宣讲创新项目。下一步,宣讲团成员还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进街道、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宣讲工作,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