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医院核磁共振设备投入使用
2021-04-23 09:55 今日福安

4月22日,市医院放射影像科1.48T核磁共振正式投入使用。副市长王宫参加开诊活动。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核磁共振检查是目前最常应用于临床的高端影像诊断新技术,提高临床医生诊断疾病的正确性。能对人体任何角度进行扫描和三维成像、立体观察,能更好的发现早期及细小病变,便于恶性肿瘤的分析。该设备投入运营后,将为我市完善医疗卫生体系、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基层群众就医条件发挥了极起重要作用,为我市医疗卫生工作夯实了根基,提供了发展新动力。

图片

市医院放射影像科负责人 陈崇铃:在引进此项设备前,遇到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的病人,医院只能在外院接受检查,这不仅增加患者的转运风险和就诊负担,还会大大影响就诊时间。有时甚至排不上号,可能还会影响到病情。

图片

市卫健局局长 陈志韬:这是福安市医疗卫生补短板的重大项目,也是一项民心工程。该项目建成填补了我们福安市县级医疗高磁场成像设备的空白,为群众提供了优质的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