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22 10:12 今日福安

4月21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部署会召开。市领导吕增华、王宫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福安市卫生健康工作,部署了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和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发力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促进社会经济、人民生活向好发展;要加强规划引领,按照新时代卫生健康方针,结合福安市实际,科学编制“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专项规划,共同推进福安市卫生健康事业实现跨越发展;要强化统筹兼顾,加快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全力推进健康福安建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全力以赴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会上,市领导还为福安市2020年度基层医疗机构绩效考核前三的单位进行授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