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6家茶企参加第十届武汉茶博会,主打坦洋工夫品牌!
2021-04-22 10:08 今日福安

4月17日,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武汉汉口会展中心开幕,福安市组织6家茶企参展,向海内外客商推介坦洋工夫产品。副市长张为明带队参展。

图片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设立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展品囊括六大茶类、茶具、茶器、紫砂、陶瓷、红木、茶食、茶服、茶包装、工艺品等,覆盖产业全产业链产品,全面展示茶产业、茶文化、茶历史、茶科技等茶界最新成就和创新成果。

图片

图片

展会期间,福安市组织了锦绣江山茶叶、裕隆春茶业、卓月天茶业、闽茗香茶叶、福建农垦茶叶、姥谷树茶叶等6家企业参展,主打坦洋工夫品牌产品。 

福安市卓月天茶业有限公司 陈艳:目前我们的红茶也分为传统型的工艺跟创新型工艺两种,传统型工艺就是以传统的花香为主。创新的话,会有花香跟果香,这次在我们茶博会上也是受到武汉茶友的欢迎。”

图片

福安市闽茗香茶业有限公司 陈玲:我们这次跟茶业局一起来武汉参展,带的品种都是我们当地的坦洋工夫红茶,这是黄观音的品种,还有金牡丹和我们的高山型红茶。

图片

活动当天,福安红展馆内还举行了坦洋工夫红茶品鉴会,集中展示推广各家茶企的特色茶,吸引了众多茶客前来品尝。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