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点赞!福安选手在省大赛上创佳绩!
2021-04-21 09:55 今日福安

2021年4月16-18日,福建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关工委和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36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厦门举行。经过封闭问辩、公开展示、辅导员论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福安市选手共斩获35个奖项的佳绩。

图片

在福安市选手获奖项目中,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其中福安三中缪雨辰同学的具有民族特色项目《中岙畲村畲族“打草鞋”传承创新与保护调查研究》同时获得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和“贤銮科学教育基金专项奖”;优秀实践活动三等奖2项;少儿科幻画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其中福安市实验小学南湖校区王品卉同学的作品《安全驾驶掌上智能》荣获一等奖。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福安市八一小学杨华老师、福安一中李媛老师同获“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和“卢嘉锡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称号;福安一中同获“优秀组织奖”和“卢嘉锡优秀组织奖”称号(全省仅5个)。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