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启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1-04-21 09:53 今日福安

4月20日,福安市启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王宫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举行了科普活动,并通过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健康防疫科普、新冠疫苗接种、垃圾分类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了解掌握并践行推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图片

溪柄镇干部 刘绍隆:我们是希望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我们的环境卫生整治,推行垃圾分类,打造光盘行动,推行低碳出行,节约环保,打造我们更加美丽的福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